中电云集是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、虚拟主机、服务器租用提供商



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主题 : V9图片手机浏览时,发表日期总是:1970-01-01
UID: 54109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9
威望: 10 点
积分: 2347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4-11-27
最后登录: 2017-10-22
楼主  发表于: 2017-07-25 17:13

V9图片手机浏览时,发表日期总是:1970-01-01

V9图片手机浏览时,发表日期总是:1970-01-01
不知如何解决。
个性签名:qq:81676128
UID: 283538
级别: 齐博大专生
发帖: 919
威望: 820 点
积分: 1495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834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3-12-06
最后登录: 2017-12-16
沙发  发表于: 2017-07-25 17:24

哈啦啦啦
UID: 54109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9
威望: 10 点
积分: 2347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4-11-27
最后登录: 2017-10-22
板凳  发表于: 2017-07-25 17:34

我这新生向高中生学习,请指点一二。
个性签名:时间都去哪儿啦!

UID: 273285
级别: 齐博版主
发帖: 4202
威望: 33 点
积分: 54361 个
铜板: 342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704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2-08-27
最后登录: 2017-12-14
3楼  发表于: 2017-07-25 19:55

是不是改过什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UID: 54109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9
威望: 10 点
积分: 2347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4-11-27
最后登录: 2017-10-22
4楼  发表于: 2017-07-25 20:34

没改啥呀。有什么改了能使发布时间,总是1970-01-01呢?
谢谢版主素之美的回复!
个性签名:和县生活网www.238200.com站长多

UID: 246285
级别: 齐博版主
发帖: 1161
威望: 1246 点
积分: 1535 个
铜板: 125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1960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1-02-21
最后登录: 2017-12-16
5楼  发表于: 2017-07-25 20:46

系统没能添加时间,自动默认添加为起始时间
UID: 54109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9
威望: 10 点
积分: 2347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4-11-27
最后登录: 2017-10-22
6楼  发表于: 2017-07-25 21:09

我只在页面底部加上了“51.la网站统计的代码”,这会有影响吗?
在电脑上浏览,发布时间正常,就是在手机微信里浏览,时间就变成了1970-01-01。
系统添加时间,是在哪个程序里?在什么位置?
谢谢版主e238200 !

UID: 243423
级别: 齐博超管
发帖: 10821
威望: 11161 点
积分: 24203 个
铜板: 7350
精华风格度: 1 点
在线时间: 12179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0-10-01
最后登录: 2017-12-15
7楼  发表于: 2017-07-26 08:34

请截个图出来。在哪个位置。另外,你是新发表也这样吗
UID: 54109
级别: 齐博新生
发帖: 9
威望: 10 点
积分: 2347 个
铜板: 0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4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04-11-27
最后登录: 2017-10-22
8楼  发表于: 2017-08-02 16:47

图片:
截图见附件。
凡以图片(不是文章)模型发布的,在手机上浏览,日期总是:1970-01-01
在电脑上浏览,日期正常。
[ 此帖被lidm在2017-08-02 16:56重新编辑 ]
齐博软件技术交流区 » CMS整站系统
以铜板换广告位一 以铜板换广告位二 以铜板换广告位三 以铜板换广告位四
以铜板换广告位五 以铜板换广告位六 以铜板换广告位七 以铜板换广告位八
以铜板换广告位九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一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二
打造最专业的门户系统建站程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