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电云集是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、虚拟主机、服务器租用提供商



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345»Pages: 1/13     Go
主题 : 一款天气预报插件。适合齐博各类版本。
UID: 223345
级别: 齐博初中生
发帖: 234
威望: 276 点
积分: 306 个
铜板: 13
精华风格度: 0 点
在线时间: 308 小时
注册时间: 2010-05-23
最后登录: 2017-05-12
楼主  发表于: 2012-05-11 15:18

一款天气预报插件。适合齐博各类版本。

提供某个城市当天天气预报、当天生活指数和最近七天天气预报,非常适合地方网站。

程序占用资源极小,生成静态,每隔一小时自动采集更新一次。

参数和模板在index.php中修改。天气logo在images下,自己修改。
演示:http://www.hbyyyouth.com/tq/

数据来自http://www.weather.com.cn/
只需要在网站根目录新建一个文件夹,把程序放进去,天气预报页面地址就是:域名/文件夹名/


把参数改好后,传到FTP中,等1个小时后自动更新为设定城市的当前天气情况。
如果你的网站权重较高,不要很久,搜索引擎中搜 XX城市天气预报,很可能你这个页面就排前面了哦。。。
楼上有演示地址,喜欢的回复下,拿走,不喜欢的直接飘过吧。。。
[ 此帖被4425在2012-05-11 16:19重新编辑 ]
附件设置隐藏,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积分:+1(完美仿百姓简洁) 哎呀不错
  • 威望:+5(364588762) 加分支持
  • 铜板:+5(lisheng51) 加分支持
  •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UID: 92654
    级别: 齐博高中生
    发帖: 675
    威望: 644 点
    积分: 384 个
    铜板: 24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865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07-05-09
    最后登录: 2017-12-18
    沙发  发表于: 2012-05-11 15:39

    看看。。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UID: 223345
    级别: 齐博初中生
    发帖: 234
    威望: 276 点
    积分: 306 个
    铜板: 13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308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0-05-23
    最后登录: 2017-05-12
    板凳  发表于: 2012-05-11 15:42

    把参数改好后,传到FTP中,等1个小时后自动更新为设定城市的当前天气情况。
    如果你的网站权重较高,不要很久,搜索引擎中搜 XX城市天气预报,很可能你这个页面就排前面了哦。。。
    楼上有演示地址,喜欢的回复下,拿走,不喜欢的直接飘过吧。。。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UID: 269134
    级别: 齐博新生
    发帖: 7
    威望: 7 点
    积分: 14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3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2-05-09
    最后登录: 2012-05-11
    3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11 16:05

    Re:。

    一款天气预报插件。适合齐博各类版本
    个性签名:承接模板仿制与订制、二次开发
    UID: 183191
    级别: 齐博大专生
    发帖: 1169
    威望: 261 点
    积分: 19138761 个
    铜板: 49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1335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09-08-25
    最后登录: 2017-11-08
    4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11 16:37

    顶下
    UID: 269217
    级别: 齐博新生
    发帖: 32
    威望: 24 点
    积分: 52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48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2-05-11
    最后登录: 2013-07-04
    5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12 02:43

    回 楼主(4425) 的帖子

    vvvvvvvvv
    个性签名:做人要低调

    UID: 81067
    级别: 齐博总版
    发帖: 35526
    威望: 72040 点
    积分: 99451 个
    铜板: 68813
    精华风格度: 1 点
    在线时间: 5999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06-10-16
    最后登录: 2016-11-27
    6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12 04:20

    不错,可以改成v7自带的插件安装方式就好了
    个性签名:http://mshlaw.cn
    UID: 111916
    级别: 齐博大专生
    发帖: 1519
    威望: 1167 点
    积分: 1737 个
    铜板: 12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496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07-12-14
    最后登录: 2017-08-23
    7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12 10:19

    支持楼主,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个性签名:www.sinmeng.net
    UID: 181106
    级别: 齐博硕士
    发帖: 3560
    威望: 3819 点
    积分: 28622 个
    铜板: 54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10348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09-08-13
    最后登录: 2017-12-18
    8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12 10:30

    看看
    UID: 259518
    级别: 齐博新生
    发帖: 24
    威望: 24 点
    积分: 39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38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1-09-29
    最后登录: 2017-06-11
    9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15 14:04

    不多说,拿 走
    UID: 67995
    级别: 齐博大专生
    发帖: 871
    威望: 743 点
    积分: 399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236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05-12-28
    最后登录: 2016-05-27
    10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28 19:03

    看看!!!!!!!!!!!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UID: 267860
    级别: 齐博幼儿
    发帖: 28
    威望: 1 点
    积分: 302 个
    铜板: 59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33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2-04-06
    最后登录: 2013-07-26
    11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29 16:20

    只看看效果 。
    UID: 241338
    级别: 齐博幼儿
    发帖: 76
    威望: 97 点
    积分: 90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75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0-11-04
    最后登录: 2017-08-08
    12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29 23:10

    回 楼主(4425) 的帖子

    看看到底怎么样
    UID: 260520
    级别: 齐博初中生
    发帖: 332
    威望: 378 点
    积分: 2341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363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1-10-15
    最后登录: 2017-05-11
    13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29 23:22

    看看  
    UID: 211035
    级别: 齐博新生
    发帖: 22
    威望: 16 点
    积分: 10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52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0-03-06
    最后登录: 2012-11-20
    14楼  发表于: 2012-05-30 11:32

    看看长得啥样
    UID: 258824
    级别: 齐博新生
    发帖: 34
    威望: 42 点
    积分: 15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43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1-09-16
    最后登录: 2017-08-30
    15楼  发表于: 2012-06-13 01:25

    回 楼主(4425) 的帖子

    ss   
    个性签名:秒改密码,秒上密保特权QQ号码

    UID: 145730
    级别: 齐博硕士
    发帖: 4547
    威望: 35798 点
    积分: 1032 个
    铜板: 35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245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08-12-30
    最后登录: 2014-05-31
    16楼  发表于: 2012-06-13 09:21

    看看啥样子呢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UID: 267174
    级别: 齐博幼儿
    发帖: 84
    威望: 87 点
    积分: 45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42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2-03-20
    最后登录: 2015-06-25
    17楼  发表于: 2012-06-13 10:18

    这个是好东西,支持
    UID: 220261
    级别: 齐博初中生
    发帖: 257
    威望: 305 点
    积分: 501 个
    铜板: 1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656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0-05-02
    最后登录: 2013-02-06
    18楼  发表于: 2012-06-13 14:49

    能在首页显示当天的天气么
    个性签名:www.zhiliaodianxian.net
    UID: 216796
    级别: 齐博幼儿
    发帖: 59
    威望: 64 点
    积分: 2 个
    铜板: 0
    精华风格度: 0 点
    在线时间: 157 小时
    注册时间: 2010-04-09
    最后登录: 2017-03-08
    19楼  发表于: 2012-06-13 17:38

    Re:一款天气预报插件。适合齐博各类版本。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*       签名档欠费,点击续费!          *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«12345»Pages: 1/13     Go
    齐博软件技术交流区 » 模块插件
    以铜板换广告位一 以铜板换广告位二 以铜板换广告位三 以铜板换广告位四
    以铜板换广告位五 以铜板换广告位六 以铜板换广告位七 以铜板换广告位八
    以铜板换广告位九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一 以铜板换广告位十二
    打造最专业的门户系统建站程序